欢迎登陆中国当代佛教网-故事网!

微博 微信 欢迎关注
中国当代佛教网公众号
客服

注册 登录

网站导航

搜索:
最新推荐

厦门鸿山慈善会在会展...
    鸿山慈善会在会展中心举办“厦门国际佛事展(...

云南省佛教协会举办“...
     2018年10月17日,是中国传统...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佛教福利院慰问 搬运慰...

越秀四十年——林星摄影作品展在广州大佛寺举行

      2019-01-11 13:28:51  来源:  作者:

 

越秀四十年——林星摄影作品展在广州大佛寺举行      2019年1月10日,“越秀四十年——林星摄影作品展”在繁华的广州市北京路大佛寺普觉楼艺术馆开幕。展览共展出40幅从1978年至2018年的摄影作品,以一年一幅作品的纪实手法记录越秀(含原东山)改革开放40年来的社会发展,历史变迁。 此次展览由中共越秀区宣传部指导,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广州市摄影家协会、越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广州市大佛寺、广东祥和税务师事物所有限公司、广州市工人摄影协会承办,越秀区档案局、越秀区珠江摄影学会协办。
越秀四十年——林星摄影作品展在广州大佛寺举行       展览开幕式于1月10日上午十时在广州市大佛寺举行,开幕式参与人员有广州市大佛寺耀智大和尚;省、市摄影家协会负责人;区文联艺术顾问;区分管宣传文化工作的领导;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区档案局负责人;越秀区珠江摄影学会及相关文艺家协会代表等。 作者林星老师是越秀区文联艺术顾问、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原副主席兼秘书长。从事摄影工作40余年,擅长纪实摄影。他的纪实摄影作品不仅仅停留在新闻视角,更多的是关注民生、关注社会“小事”,譬如1978年天成路的工厂民居、1981年广州第一个自发沙发市场、1997年香港回归排队抢买号外等等,见微知著地留下了珍贵的时代痕迹,40年前能有台照相机已经是件奢侈的事了,而更为奢侈的是,林星老师为越秀留下了众多难能可贵、现已不复存在的越秀风情风貌,为广大市民留住城市记忆,记住乡愁。在开幕式上,林星老师还把1978年到2018年拍摄越秀的一百多幅照片捐赠给越秀区档案局,希望这些珍贵的历史照片鼓励人们为广州越秀这片老城区出新出彩,提供更多的正能量。 本次展览将从1月10日至1月17日。欢迎四众前来参观!  

整理:中国当代佛教网--佛教新闻


赞助、流通、见闻、随喜者,及皆悉回向尽法界、虚空界一切众生,依佛菩萨威德力、弘法功德力,普愿消除一切罪障,福慧具足,常得安乐,无诸病苦。欲行恶法,皆悉不成。所修善业,皆速成就。关闭一切诸恶趣门,开示人天涅槃正路。家门清吉,身心安康,先亡祖妣,历劫怨亲,俱蒙佛慈,获本妙心。兵戈永息,礼让兴行,人民安乐,天下太平。四恩总报,三有齐资,今生来世脱离一切外道天魔之缠缚,生生世世永离恶道,离一切苦得究竟乐,得遇佛菩萨、正法、清净善知识,临终无一切障碍而往生有缘之佛净土,同证究竟圆满之佛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为佛教网站,非赢利性网站,内容多转载自网络,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网站所有文章、内容,转载,功德无量。(未经允许,禁止复制网站模板)

联系QQ:  站长信箱:zgddfj@163.com

[沪ICP备06053729号]

得雅他 贝堪则 贝堪则 玛哈贝堪则 惹杂萨目 嘎喋 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