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当代佛教网-故事网!

微博 微信 欢迎关注
中国当代佛教网公众号
客服

注册 登录

网站导航

搜索:
最新推荐

厦门鸿山慈善会在会展...
    鸿山慈善会在会展中心举办“厦门国际佛事展(...

云南省佛教协会举办“...
     2018年10月17日,是中国传统...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佛教福利院慰问 搬运慰...

2019携手共进·走访慰问暖人心

      2019-01-15 15:54:12  来源:  作者:

 

辞旧谈心净
迎新促发展

www.chenxiangsi.com/
双牌县阳明山万寿寺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1月9日~11日(农历十二月初四至初六),受延藏会长委托,在市民宗委指导下,市佛协组织高山寺、万寿寺、沉香寺、甘泉寺、潇湘禅寺、文昌阁寺、青云寺、水口寺、塔下寺等场所负责人深入县(区)20多所寺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僧人们送去大米和植物油,送上了温暖和爱心,让僧众们在寒冬季节中感受到浓浓的春意。 

2019携手共进·走访慰问暖人心
宁远县水口寺
 2019携手共进·走访慰问暖人心
宁远县永福寺

     市民宗委调研员刘志刚和宗教科邓丕明科长,蒲琼副科长全程参与并给予了指导。双牌,蓝山,宁远,东安,祁阳,零陵,冷水滩等县区民宗局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

2019携手共进·走访慰问暖人心 
东安县无忧寺
2019携手共进·走访慰问暖人心 
东安县沉香寺

     在相互走访过程中,各寺院负责人在推进“五进五好”、规划寺院发展、弘扬传统文化、开展法务交流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对上,坚持以习总书记十九大的讲话精神为依托,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爱国守法,以党和国家利益为重;同时,作为宗教人士,要自觉接受党和政府的领导,自觉在政策法律框架内开展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发光发热,增砖添瓦。对下,爱民如子,坚持正信正行,带动广大善信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发挥和谐作用,传播正能量,营造和谐、稳定的僧俗关系。

2019携手共进·走访慰问暖人心 
零陵区高山寺

     作为寺院,更要明确个人职责,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学习十九大的精神,正确把握国家领导人十九大报告的核心精神;作为信徒,如法信教,我们要学习“宗教事务条例”。同时,加强内部管理,建设好寺院道风和教职人员备案。取众家之长,美美与共,和而不同。在具体形式上,大家表示,可通过走访、活动支持等进行,但更为重要的是荷担如来家业,践行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菩提心,菩萨行。

 2019携手共进·走访慰问暖人心

冷水滩区潇湘禅寺

     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情谊,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达到了交流进步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助利他事业广大圆满。 

2019携手共进·走访慰问暖人心
冷水滩区文昌阁寺

     2019是开放、创新,引领、践行,团结互助、携手共进的一年;也是资源共享,促进社会和谐、建设美好家园的丰收年。每个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国家公民、融入到社会大环境中,承担属于自己的社会责任,履行各自的使命,分享交流经验、成果,为社会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感谢民宗委领导及佛协的关心、扶持及指导工作,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大家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更好地发挥佛教正向导引的社会责任,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贡献力量。
 

2019携手共进·走访慰问暖人心
冷水滩区绿溪寺
2019携手共进·走访慰问暖人心
蓝山县万年寺 
2019携手共进·走访慰问暖人心
祁阳县青云寺 
2019携手共进·走访慰问暖人心
祁阳县甘泉寺

南无阿弥陀佛

整理:中国当代佛教网--佛教新闻


赞助、流通、见闻、随喜者,及皆悉回向尽法界、虚空界一切众生,依佛菩萨威德力、弘法功德力,普愿消除一切罪障,福慧具足,常得安乐,无诸病苦。欲行恶法,皆悉不成。所修善业,皆速成就。关闭一切诸恶趣门,开示人天涅槃正路。家门清吉,身心安康,先亡祖妣,历劫怨亲,俱蒙佛慈,获本妙心。兵戈永息,礼让兴行,人民安乐,天下太平。四恩总报,三有齐资,今生来世脱离一切外道天魔之缠缚,生生世世永离恶道,离一切苦得究竟乐,得遇佛菩萨、正法、清净善知识,临终无一切障碍而往生有缘之佛净土,同证究竟圆满之佛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为佛教网站,非赢利性网站,内容多转载自网络,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网站所有文章、内容,转载,功德无量。(未经允许,禁止复制网站模板)

联系QQ:  站长信箱:zgddfj@163.com

[沪ICP备06053729号]

得雅他 贝堪则 贝堪则 玛哈贝堪则 惹杂萨目 嘎喋 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