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当代佛教网-故事网!

微博 微信 欢迎关注
中国当代佛教网公众号
客服

注册 登录

网站导航

搜索:
最新推荐

厦门鸿山慈善会在会展...
    鸿山慈善会在会展中心举办“厦门国际佛事展(...

云南省佛教协会举办“...
     2018年10月17日,是中国传统...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佛教福利院慰问 搬运慰...

宁波佛教协会副会长宗立法师前往大慈禅寺视察

      2018-11-24 14:33:09  来源:当代佛教  作者:当代佛教

 

宁波佛教协会副会长宗立法师前往大慈禅寺视察

宁波佛教协会副会长宗立法师等视察大慈禅寺

宁波佛教协会副会长宗立法师前往大慈禅寺视察 

 参观寺院

 宁波佛教协会副会长宗立法师前往大慈禅寺视察 

宗立法师对大慈禅寺各项工作给以肯定

   1123日,宁波佛教协会副会长宗立法师等视察大慈禅寺,大慈禅寺妙治法师盛情接待。

   妙治法师对宗立法师到大慈禅寺视察表示感谢。沿着正山门、放生池、汉白玉观世音菩萨雕像、佛教文化艺术长廊、天王殿、大慈宝殿、药师殿、钟楼、鼓楼、大愿殿、大悲殿一一详细向宗立法师介绍。寺院建设主次分明,旁边二列为生活区和办公场所,左右相称。整体建筑为全木结构,由一组雄伟壮观的仿唐建筑群组成。主体设计反映了盛唐时期建筑风格和气势,又兼蓄江南园林的设计手法,将盛唐时期达到顶峰的木质工艺呈现得淋漓尽致,人与自然风光和谐巧妙地融合为一体。在慈沁园妙治法师向宗立法师及同行法师们进行工作汇报,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大慈禅寺安僧护院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佛教教育事业,把大慈禅寺的各项事业办好。

   宗立法师对大慈禅寺的整体规划方案和建筑设计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大慈禅寺的各项工作给以肯定。作为弥勒菩萨的根本道场,弘扬弥勒文化的现代化佛教教化基地,是人间佛教的延伸和扩展,也是弥勒文化的现实体现。在建设大慈禅寺的过程中,注意突显文化内涵,兼顾根本道场,及人间佛教文化和时代精神,大慈禅寺任重道远。

 整理:中国当代佛教网--佛教新闻

 


赞助、流通、见闻、随喜者,及皆悉回向尽法界、虚空界一切众生,依佛菩萨威德力、弘法功德力,普愿消除一切罪障,福慧具足,常得安乐,无诸病苦。欲行恶法,皆悉不成。所修善业,皆速成就。关闭一切诸恶趣门,开示人天涅槃正路。家门清吉,身心安康,先亡祖妣,历劫怨亲,俱蒙佛慈,获本妙心。兵戈永息,礼让兴行,人民安乐,天下太平。四恩总报,三有齐资,今生来世脱离一切外道天魔之缠缚,生生世世永离恶道,离一切苦得究竟乐,得遇佛菩萨、正法、清净善知识,临终无一切障碍而往生有缘之佛净土,同证究竟圆满之佛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为佛教网站,非赢利性网站,内容多转载自网络,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网站所有文章、内容,转载,功德无量。(未经允许,禁止复制网站模板)

联系QQ:  站长信箱:zgddfj@163.com

[沪ICP备06053729号]

得雅他 贝堪则 贝堪则 玛哈贝堪则 惹杂萨目 嘎喋 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