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当代佛教网-故事网!

微博 微信 欢迎关注
中国当代佛教网公众号
客服

注册 登录

网站导航

搜索:
最新推荐

厦门鸿山慈善会在会展...
    鸿山慈善会在会展中心举办“厦门国际佛事展(...

云南省佛教协会举办“...
     2018年10月17日,是中国传统...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佛教福利院慰问 搬运慰...

香港佛教联合会举行第六十四届董事顾问就职典礼

      2018-02-24 16:26:33  来源:当代佛教  作者:当代佛教

 

 香港佛教联合会新任会长宽运法师接受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先生颁予选任证书_副本.jpg

香港佛教联合会新任会长宽运法师接受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先生颁予选任证书

香港佛教联合会荣誉会长智慧长老与中联办协调部副部长张强先生主持醒狮点睛仪式_副本.jpg

香港佛教联合会荣誉会长智慧长老与中联办协调部副部长张强先生主持醒狮点睛仪式

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宽运法师与刘江华局长主持醒狮点睛仪式_副本.jpg

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宽运法师与刘江华局长主持醒狮点睛仪式

        2月23日(农历正月初八),香港佛教联合会在铜锣湾香港佛教联合会文化中心隆重举行“戊戌年新春团拜暨第六十四届董事顾问就职典礼”,并邀得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先生及中联办协调部副部长张强先生亲临主持监誓及颁授董事选任证书。当日莅临嘉宾有政府翘楚、社会贤达、宗教领袖及社团友好等。

        香港佛教联合会新任会长宽运法师在祝福献辞中表示佛联会成立七十多年来,在扶危济困、兴教育才、安老慈幼以及中西医疗等领域会务得以顺利推展,全赖历届会长和董事会同寅的无私奉献,以及广大会员和各界友好的大力支持,并藉团拜因缘向各位衷心致谢。此外,法师亦提到佛经上说:“心包太虚,量周沙界。”只要我们心量广大,能包容忍让,就可以拥有万千无尽的世界。近年来,在经济、社会民生等方面虽然经历了不少的发展及转变,但我相信只要大家心存宽容与感恩,以互谅互让的精神处理分歧,以理性务实的态度解决问题;善用机遇,发挥自身独特优势,联合各界,同心同德,同愿同行,定能为未来重燃希望,开创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

        佛联会自1945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创会宗旨,团结和带领佛教四众同人,致力拓展各项善业,服务全港市民。佛联会现有服务单位45个,包括中小幼学校、医院、中医服务、营地、长者及青少年中心等,近年更积极开展佛教身心灵关顾服务,慈悲济世,为市民谋福祉。

整理:中国当代佛教网--佛教新闻网

 


赞助、流通、见闻、随喜者,及皆悉回向尽法界、虚空界一切众生,依佛菩萨威德力、弘法功德力,普愿消除一切罪障,福慧具足,常得安乐,无诸病苦。欲行恶法,皆悉不成。所修善业,皆速成就。关闭一切诸恶趣门,开示人天涅槃正路。家门清吉,身心安康,先亡祖妣,历劫怨亲,俱蒙佛慈,获本妙心。兵戈永息,礼让兴行,人民安乐,天下太平。四恩总报,三有齐资,今生来世脱离一切外道天魔之缠缚,生生世世永离恶道,离一切苦得究竟乐,得遇佛菩萨、正法、清净善知识,临终无一切障碍而往生有缘之佛净土,同证究竟圆满之佛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为佛教网站,非赢利性网站,内容多转载自网络,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网站所有文章、内容,转载,功德无量。(未经允许,禁止复制网站模板)

联系QQ:  站长信箱:zgddfj@163.com

[沪ICP备06053729号]

得雅他 贝堪则 贝堪则 玛哈贝堪则 惹杂萨目 嘎喋 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