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当代佛教网-故事网!

微博 微信 欢迎关注
中国当代佛教网公众号
客服

注册 登录

网站导航

搜索:
最新推荐

厦门鸿山慈善会在会展...
    鸿山慈善会在会展中心举办“厦门国际佛事展(...

云南省佛教协会举办“...
     2018年10月17日,是中国传统...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
    东方山佛教协会赴罗田佛教福利院慰问 搬运慰...

山东各地市佛协到青州广福寺指导传戒工作

      2018-05-04 14:57:27  来源:当代佛教  作者:当代佛教

 

山东各地市佛协到青州广福寺指导传戒工作

山东各地市佛协到青州广福寺指导传戒工作

山东各地市佛协到青州广福寺指导传戒工作

山东各地市佛协到青州广福寺指导传戒工作

    山东青州广福寺戊戌春三坛大戒法会自410日开始以来,戒期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期间,山东省各地市佛教协会班子成员或负责人,纷纷莅临广福寺戒场指导传戒工作,表现出了对山东省传戒工作的重视和关心。

    山东青州广福寺戊戌春三坛大戒,是由山东省佛教协会主办、青州广福寺承办的传戒盛事,这也是青州广福寺自2005年恢复重建完善后,第二次代表山东省承办传戒法会。自传戒法会开始以来,山东省佛教协会副会长陶书童,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聊城市佛教协会会长界空法师率聊城佛协部分班子成员一行,泰安市佛教协会会长、白马寺住持大悲法师率班子成员,济南市佛协副会长、济南义净寺住持常净法师,滨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常固法师及佛协班子成员一行、淄博市佛教协会秘书长仁宣法师,淄博市淄川区牛山禅寺住持妙性法师,淄博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淄川区佛教协会会长袁鲲及秘书长黄斯林一行,淄川区天明寺主持日照法师,淄川区山川禅寺主持妙性法师,东营天宁寺住持清净法师等先后莅临广福寺,关心指导传戒工作。

    每位大德的莅临,均受到广福寺方丈本悟大和尚及寺院执事的热情欢迎并带领客人参观寺院,详细为客人介绍寺院的历史文化、恢复重建、佛学院筹备、僧才增育等情况,并陪同客人实地参观戒场。到访的客人对广福寺十年恢复重建的成果赞叹不已,无不为戒场的庄严心生欢喜。特别对一诚长老亲自题名、有着齐鲁第一戒坛美誉的“护国法华戒坛”赞叹有加,称赞青州广福寺为推动山东佛教的发展树立了榜样做出了表率。本悟大和尚与寺院执事,也向客人们诚恳地征求了意见和建议,旨在将传戒工作做到更加完善。

    省佛协副会长心见大和尚、弘庵大和尚、真龙大和尚、悟实大和尚皆担任此次三坛大戒的尊证阿阇黎。

整理:中国当代佛教网--佛教新闻


赞助、流通、见闻、随喜者,及皆悉回向尽法界、虚空界一切众生,依佛菩萨威德力、弘法功德力,普愿消除一切罪障,福慧具足,常得安乐,无诸病苦。欲行恶法,皆悉不成。所修善业,皆速成就。关闭一切诸恶趣门,开示人天涅槃正路。家门清吉,身心安康,先亡祖妣,历劫怨亲,俱蒙佛慈,获本妙心。兵戈永息,礼让兴行,人民安乐,天下太平。四恩总报,三有齐资,今生来世脱离一切外道天魔之缠缚,生生世世永离恶道,离一切苦得究竟乐,得遇佛菩萨、正法、清净善知识,临终无一切障碍而往生有缘之佛净土,同证究竟圆满之佛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为佛教网站,非赢利性网站,内容多转载自网络,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网站所有文章、内容,转载,功德无量。(未经允许,禁止复制网站模板)

联系QQ:  站长信箱:zgddfj@163.com

[沪ICP备06053729号]

得雅他 贝堪则 贝堪则 玛哈贝堪则 惹杂萨目 嘎喋 梭哈